Saturday, March 19

Love Is...

我的脚步越来越快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 心急了起来
总是照着镜子 摸着头发 这样的我 很奇怪吧
当妳抱着我 就像是在兜风一样 心情都雀跃了起来
就一下下 让我忘了所有 像是来到另一个世界
妳有活泼的性格、总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言行 真是个特别的人
这样就好了吧 妳让我笑了
因为曾经的伤痕而关闭的心 也因为看着妳而微笑了
渐渐的变得像妳 跟着妳笑了
我 真的很想成为妳心中那个喜欢的人
我偶而也会觉得害怕 会不会带给妳相同的伤害
虽然不熟悉、虽然是不足的我 还是请妳等等我
毫无道理的想法也好 曾经不合的心也好 我会纠正他的
这样就好了吧 妳让我笑了
因为曾经的伤痕而关闭的心 也因为看着妳而微笑了
渐渐的变得像妳 跟着妳笑了
我 真的很想成为妳心中那个喜欢的人
我哭了 好像懂了什么是爱情
比起我的步伐 我的心更加急切的想要到达妳的身边
再一下下,再等等我 等等这样的我
一天一天 一步一步 我会慢慢的成为妳喜欢的人.......

No comments: